Thursday, May 16, 2013

缘分。无缘

缘分是什么?
是缘分让我们相遇?
是缘分让我们相识?
是缘分让我喜欢上你?
是缘分让我爱上你?
事实让我明白我和你是有缘相遇但没有所谓的-缘分
相遇的,相识的是我们

喜欢和爱上的却只是我,而不是我们
曾经你对我的好,我以为那是喜欢
曾经你对我的关心,我以为那是爱
但这一切原来只是我的误会
你可能对我有好感
所以对我好
可你根本就没真正喜欢我,爱我
全部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
对你的爱我没后悔过
我知道爱不是付出就一定要得到回报的
所以我选择沉默
安静的看着你开心,看着你幸福
这是我所能做的

K.J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